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凌花的博客

心灵之光,抒写生活的轨迹,记录我的苦与乐。

 
 
 

日志

 
 

祝福我的妹妹(原创)  

2009-11-12 06:24:20|  分类: 情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幸福总是很短暂。 四妹和小妹今日早晨8:00的飞机。

      昨日因为雪大,交通事故频频发生,从石嘴山发往银川的客车停开。四妹和小妹只好打的到银川(路上目睹7辆轿车出事故)。她们先去大弟家,由大弟陪同去买东西。

     下午五点多大弟、四妹、小妹来我家。老公准备了火锅,我们边吃边聊,因为高兴,我们喝白酒助兴。

     时间飞逝,晚上八点大弟他们返回老城(到飞机场方便)。我没有下楼送妹妹。但我心里很难受,酸酸涩涩的。我舍不得她们。这一去又不知哪一天才能相聚?我还能想象到:当他们离开家的时候,家里的其他姊妹和年迈的父母伫立在风雪中目送她们远去,那份依依不舍的亲情化作一行行潸潸的清泪。昨天的那一刻和我此刻的心情一样——心酸而心痛。真是千头万绪,别样情怀涌心头,千言万语“竟无语凝噎,念去去千里烟波,暮霭沉沉楚天阔 。”

      好在四妹工作稳定,家庭幸福,非常令我们放心。小妹工作努力勤奋,只是盼望她能尽快觅得她的另一半,能幸福快乐的生活 !小妹在细心的四妹身边,我们全家也心安了。打一个电话——她们这阵应该启程了吧!

    祝两位妹妹旅途快乐,永远幸福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