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凌花的博客

心灵之光,抒写生活的轨迹,记录我的苦与乐。

 
 
 

日志

 
 

一点感慨(原创)  

2009-11-06 05:44:02|  分类: 生活札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日周四,我早早起来到教育局送年检材料,总算过关了。就剩检查了。送回来,上午一直在侯老师家中看管理资料——她下载的神墨的管理体系。人家办学已十几年,光在全国的盟校就好几十家。神墨管理严谨,部门繁多,工作细腻。做每件事都有具体的策划、周密的计划,充分的准备,系统的安排,实施细则。我惊叹人家的完善,叹服其管理模式。他们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但神墨无论做什么,投入力度都很大。人家的财力是我们无可比拟的。

   怎样走出目前的困境?是我们的第一要旨。我和侯老师都不满足我们的现状,招生工作是重中之重,也是我们最为棘手的难点。尤其如今竞争激烈,各种辅导班星罗棋布、百家争鸣。我们必须完善我们的一切,工作细化。只是我一手又怎能捂住两只耳朵呢?我已不再年轻,有时真是力不从心,我只能尽量而为,对得起打工的那点酬劳就足矣!

 

    教育局已下发文件,要求我们周末停课。因为甲流蔓延更加严重。4日疫情通报:全区新增病例37例,银川地区20例,中卫市5例,固原地区5例,石嘴山地区7例。形势真的非常严峻,猪流感传播迅速,感染人群急剧增加。尤其是人员密集的各大、中、小学,是目前防控的重点。昨日听说十六中又出现3例。3日在铁道宾馆吃饭西夏四小的校长说他们学校停课的孩子已经有100多人了。但愿这些在家休息的孩子全部安然无恙。但愿疫情嘎然而止,所有的孩子都能返校上课,我们的工作也恢复正常。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