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凌花的博客

心灵之光,抒写生活的轨迹,记录我的苦与乐。

 
 
 

日志

 
 

琐 记(原创)  

2009-12-27 21:04:31|  分类: 生活札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忙碌的周末终于过去,疲惫不堪的我下班后没有陪女儿学英语。先上超市买菜,买了许多新鲜蔬菜。到家已是7:00,赶紧焖米饭、炒菜 。老公上四点班,7:30回来打胰岛素吃饭。孩子8:30下课回来,她吃完饭催我——她要上网做卷子,我只能让位了。希望功夫不负有心人,但愿她这次期末考试能找回她以前在年级排名的位置。

      女儿说:“你写完了?”我答:“嗯,好的!我让位!”于是我休息女儿开始做卷子。21:30,老师用校讯通又发来了周末补充作业 ,女儿无奈地关了电脑,开始写作业,之后又预习,23:30才休息。孩子真辛苦!我很心疼她,但觉文化知识的学习,必须吃苦才行。要受得此等苦,才可收获知识的芬芳。世上没有不劳而获的美事。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