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凌花的博客

心灵之光,抒写生活的轨迹,记录我的苦与乐。

 
 
 

日志

 
 

闲话老公(原创)  

2009-12-06 07:00:59|  分类: 生活札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再有几天就是老公的生日——12月8日,老公就45周岁了。我用我满心的挚爱祝福我的爱人: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到元月22日,我们在一起共同生活整15个年头了。这风风雨雨的十五年,我们相濡以沫,互相体贴,我们从没有面红耳赤地争吵过,更没有人家所说过的拳脚相向。我们互相尊重,互相关怀,也没有为钱财、家庭关系闹过不合。双方互相理解,互相支持,事事商量,对各自的父母给予力所能及的最大关怀。作为儿媳,无论是公公住院,还是婆婆住院,我都视他们如自己的父母一般,努力看护,和小叔子一起拿钱为老人治病,老人的安危时刻牵动着我的心。相反,因为父母家远,虽有心却不能给予更多的温暖,这也是我隐忍在心的痛。

     朝夕相处15载,我们的生活平实而幸福。老公是个踏实而实干的人。在同事眼里,他不善言辞,尤其不善交际。因为他不会和大家一起喝酒、不会抽烟,更不会玩乐。他每天的路线只有一条:上班--回家。在我眼里,老公很幽默,常常的调侃,逗得我和女儿笑口常开,笑声经常荡漾在我们温暖的小家里。工作上,老公默默无闻、一丝不苟,年年都是先进。只是不懂钻营之术,又没有学历,所以一个小工长一干就是十五、六年了。在家里,老公厨艺了得,做菜拿手,大家都是赞口不绝,深得我家姊妹和小辈的喜爱,我也就此乐得享受,口福大大的,于是乎体重总是有增无减,成了十足的“肥婆”。

      老公的人品也是毋庸置疑的。班子管理很严谨,有点不怒自威,那些小青年都惧他。今年4月7日——5月7日老公住院一个月,班上的同事络绎不绝地去看他,我从同事眼中读到信赖和关怀,才知老公的人缘真不错,在车间里有口皆碑。他做事很公正,每月的恒大牌奖公平合理,让人无话可说。

     老公最大的爱好就是到碧波荡漾的水域擎一鱼竿垂钓,即使无一尾小毛鱼他也乐此不疲地可以伫立一天。今年春天住院,他竟然向大夫请假去钓鱼(可查看4月份日志《如此住院》)。当然,只要老公快乐,且对他的健康有益,他的一切我都支持——因为他不会出格的,他很自律。

     只是老公得了糖尿病,从2007年至今已经住院两次,今年上了胰岛素,现在血糖、血压都很稳定。但愿通过老公的不懈锻炼、饮食的控制,能还我爱人一个健康的体魄,让我们一家安安稳稳、和和美美地生活,让我俩相伴终生。

          闲话老公(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