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凌花的博客

心灵之光,抒写生活的轨迹,记录我的苦与乐。

 
 
 

日志

 
 

陶然水岸(原创)  

2009-12-09 18:00:36|  分类: 我的片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四上午休息,和老公做公交车去了一趟陶然水岸,虽然天很寒冷,但收获了无限美景,赏心悦目的心情无法形容。

          2009年12月9日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

                       巍峨的会展中心

          2009年12月9日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

                       鲁能陶然水岸,湖畔家园

         2009年12月9日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

                      静默中地守候

     老公是个钓鱼爱好者,一得闲总是要到湖边走走转转,慰藉一下久未垂钓的寂寥心情,我深深理解他。

        2009年12月9日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

陶然水岸(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陶然水岸(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陶然水岸(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陶然水岸(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陶然水岸(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陶然水岸(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陶然水岸(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陶然水岸(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陶然水岸(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陶然水岸(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陶然水岸(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陶然水岸(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陶然水岸(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陶然水岸(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陶然水岸(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陶然水岸(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陶然水岸(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陶然水岸(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                          不畏严寒的钓者

     下车以后,放眼望去,结冰的湖面一望无际。冰面上正有十几个凿了冰洞不顾严寒忘我垂钓之人。远远的还有一个冰上舞者,优雅自如地旋转、驰骋在光滑的冰上,忘情地沉浸在其中。我驻足欣赏,忘却了寒冷。

         2009年12月9日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

                       我敬仰的舞者

         老公说周末钓鱼的人密密麻麻,你若来晚了,连地儿都紧张了。我真是佩服他们的执着。我们无论做什么,不正需要这样的精神吗?

        回家了,心却留驻在那冰天雪地了。因为那是一块心灵的圣地,可以涤荡一切心间杂念。

     2009年12月9日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

      陶然水岸(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 

                                                   虹桥卧波  

            美丽银川,塞上湖城 。魅力银川,我的家乡,由此可见一斑。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