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凌花的博客

心灵之光,抒写生活的轨迹,记录我的苦与乐。

 
 
 

日志

 
 

担 心(原创)  

2009-09-13 22:12:05|  分类: 生活札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一个忙碌的周末终于过去了。疲惫不堪的我本来想去孩子学英语的学校,就在我上班附近。又想起衣服还没洗,明天他俩还要穿。于是我又快快回家。到家时,老公打来电话吩咐我在孩子学完英语后到外面吃饭,因为他下班后带着班上的人出去吃饭了,家里没有做饭。但我已到家了,只好作罢。

     孩子八点下课,老公在宁大吃饭,我打电话让他去接孩子。因为快到家的新路没有路灯,两边都是黑魆魆的树林,路上车又多,真是教人担心。

     可老公来电话说他去晚了,没有接着,孩子已经走了。

     我在家耐心的等,衣服晾好,听到钥匙开门的声音。门开了,是孩子。我的心终于放下了。赶快去电话告诉老公。

     娘俩只能吃方便面了。

  评论这张
 
阅读(56)|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