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凌花的博客

心灵之光,抒写生活的轨迹,记录我的苦与乐。

 
 
 

日志

 
 

儿女心(原创)  

2009-09-15 23:27:38|  分类: 生活札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中午下课后去看婆母,两位老人精神很好,我真是高兴。老人们健健康康的是儿女前世修来的福分。公婆是世上最慈祥的老人,他俩都做过大手术,现在安然无恙,真是幸运。虽然婆婆去年的今天还在医院治病,但现在她不但生活自理,还要照顾公公的生活,真是了不起的妈妈。

      我最担忧的就是我的爹娘了。他们生养了我们姊妹那么多,含辛茹苦、省吃俭用的抚养、供养我们。因为我家一直在农村,靠种地生活,繁重的体力劳动使父母亲过早衰老且积劳成疾。母亲腿脚不好,还有冠心病,看了多次也不能去根,经常不舒服。父亲有多年的高血压、脑动脉硬化,最近血糖也不好,好像也是糖尿病。唉!真是令人担忧。现在父母已是暮年,是该歇歇了。

     父母除了种地,还养着七、八十只羊,我们每次回家苦苦相劝,请父亲割爱——卖掉羊,但父亲总是没有按我们拟定地去做。他上次说今年羊价好就卖,看来又黄了。我们知道父母惦念没成家的小弟小妹,再努力为他俩做准备。唉!可怜天下父母心呐!但愿小妹小弟早结良缘,好使二老笑逐颜开。

       父母一直没有过过生日,母亲的生日是十月初十(1945年);父亲是1943年5月的,生日不详。一直以来,我有个美好的心愿——能为父母过生日。今年母亲的生日在11月26日。父亲的生日今年已过去。我到时要为妈妈祝寿,祝福她老人家生日快乐!

       马上就是国庆长假了,我就要回家了。我要和姊妹们商量给辛劳了一辈子的妈妈过第一个生日,我要给妈妈定制一个漂亮的大蛋糕,在家里为妈妈举办一个生日宴,让她老人家享受天伦之乐,让儿孙们为老人家祝贺!

      祝福亲爱的爸爸妈妈,女儿天天为二老祈福,愿双亲永远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