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凌花的博客

心灵之光,抒写生活的轨迹,记录我的苦与乐。

 
 
 

日志

 
 

秋 雨(原创)  

2009-10-10 21:44:52|  分类: 秋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晨起来已是六点一刻,赶快给孩子弄饭。隔着厨房窗户只听哗哗的水声,打开窗户一看:好大的雨,就像从天上泼下来似的,不像绵绵不绝的秋雨,那气势有些夏雨的滂沱。我看着外面的大雨,吸了一口冷气,冷不丁地打了一个寒颤——好冷啊!要降温了,该加衣服了!嗨!赶快给这爷俩找衣服去。

        女儿饭罢,穿好我找出的衣服暖暖和和的走了。我随意扒了几口饭也要上班了。

        天深深地黑沉着脸,雨点又急又密。我快速地蹬车,还未到校,我的裤管、鞋袜已被车轮溅起的水花湿透。

       这雨一直坚持不懈地下,中午下班,还在不歇气地下,我真是好无奈!只能再顶雨回家了。

        下午上班逆风而行,雨仍然为你唱着进行曲。

         晚上雨终于停了,但天还是阴沉沉的,像极了某人生气的黑脸。但愿明天的这张脸能天霁云开。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