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凌花的博客

心灵之光,抒写生活的轨迹,记录我的苦与乐。

 
 
 

日志

 
 

感 谢(原创)  

2009-10-17 21:58:19|  分类: 我的博客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天的工作结束,晚饭后端坐在电脑前打理博客,已成为我每日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看看博友的新文章,再愉悦地回访今日的来客,认真地写下一行行真诚的评语,再回复博友的温馨留言,心里暖暖的。然后再用心地写一篇情真意切的博文,抒发真情,吐露心声。

     哦!我感谢生活,感谢我们生活在这样幸福的好时代!我只有放歌的激情,我的心贮满欢喜,心泉涓涓涌动。我猛烈地敲下一行行心的音符,记录我此刻心灵的种种。

     网易为大家提供了交友的平台,提供了大家书写人生轨迹的途径,提供了四海之内皆兄弟姐妹的天地。我们在网易这个大家庭结缘,成为真诚的好朋友。我们互相牵挂、祝福、祈福。

     感谢网易,感谢朋友,感谢祖国,感谢身边的一切:一草一木,飞翔的小鸟,美丽的天空,关心你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