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凌花的博客

心灵之光,抒写生活的轨迹,记录我的苦与乐。

 
 
 

日志

 
 

炸薯片(原创)  

2009-10-31 23:13:03|  分类: 我的美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炸薯片(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         

       孩子喊着要吃薯片,因为超市太贵,一斤也吃不了一会,所以我经常自己炸,有时是薯条,有时是薯片。今天是炸薯片,具体步骤如下:

      1.洗净土豆若干个备有(多炸多备,我今天洗了11个大小适中的土豆)。

      2.准备调料:根据自己的口味把五香粉、味精、盐粉、辣椒粉、孜然粉、姜粉等粉末状的调料粉调匀待用。

      3.有擦片的擦子可把土豆擦成片待用,没擦子就用刀把土豆打成均匀的薄片(可以秀一把自己的刀工)。

      4.把薄土豆片用水淘洗,把淀粉洗净,涳水待用。

      5.坐锅烧油,油沸即可放入土豆片,不断用筷子翻动炸至金黄即可沥油用笊篱捞出,乘热捻撒调料拌匀。

       特点:焦黄香脆,满口生香。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