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凌花的博客

心灵之光,抒写生活的轨迹,记录我的苦与乐。

 
 
 

日志

 
 

平淡的钻石婚(原创)  

2010-01-23 23:50:03|  分类: 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是我和老公结婚15年的纪念日,和往年一样,既没有鲜花,也没有庆贺。虽然老公在我醍醐灌顶的教育下似乎茅塞顿开,但一切都在我的预料之中。因为老公本就是实在之人,他从来就不会那些劳什子。他若是忒浪漫了,那就不是他了。但老实说,因为睡着的兔子被我点醒了,我心里还是充满渴望和期待的,心想:也许他会别开生面吧!

    早晨上班,早早到校,心里忐忑,想象老公该有所动作。中午下班,老公不在家。忙乎着煮了香香的腊八粥和女儿一同享用。

      老公是孝子,我100%支持。最近婆婆状况不太好,食欲大减,饭量骤减,代谢不畅。究其原因,其一还是去年动过手术的肠胃部分作祟。其二是公婆年事已高,一日三餐,餐餐凑合,饮食搭配也不合理,蔬菜吃得太少。老公一有时间就去新城为二老做饭,公婆因饭菜合口而胃口大开,我俩很开心,更何况,这样孝敬父母的机会还能有多少年呀?今天老公上夜班,又去新城为老人做饭去了。心想晚上他应该会给我一个意外惊喜的,所以便满心期盼着。

      下午没有班上课,就没去学校。于是洗澡、洗衣服、打扫卫生。老公终于心无城府的回来了,问候公婆的情况,一同分享老公的喜悦。

      晚上6:00——8:00有班上课,又去上班。下课回家已是半点。一天的光阴就在忙忙碌碌中溜走。

     哦!我的结婚纪念日,15周年纪念日!15年,是钻石婚;15,平平淡淡才是真。早知道老公的本性,像钻石一样剔透地暴露无疑,像钻石一样光明磊落,我还异想天开。否则,他失了本性,就不是他了。

       唉!早知如此,睡着的兔子就不必点醒他了。明年就让那酣睡的兔子一枕黄粱吧!再也无须期待,无须期待!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