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凌花的博客

心灵之光,抒写生活的轨迹,记录我的苦与乐。

 
 
 

日志

 
 

风(原创)  

2010-01-04 22:51:42|  分类: 生活札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日早晨上班骑车,风很大。我上班一路顺风。女儿学英语,担心回家时就是顶风了,问我是否坐车,我说:“骑车吧!一般大风多是下午刮,等你下课,就不刮了。”女儿10点下课回家走了,可外面的大风还在呼呼地刮,吹得楼上的广告牌哗哗作响、摇摇欲坠。我向楼下一瞧:真如女儿所言——大顶风。根本无法骑车,不知女儿怎么样了?于是我过一会就往家里打电话,但始终无人接听。11:10,孩子来电话:“妈妈,上你当了,风真是大,不能骑车,我是推着车子回家的。推着都很难行呀!”我赶快安慰孩子:“你真行!那么远就走回去了。可是尝到什么是大顶风的滋味了。”女儿又叮咛我:“妈妈,你坐车回来,千万不要骑车了!”

    女儿长大了,她的话教我心里热乎乎的。唉!俺一句话,教孩子经历了一次风中的考验。我听女儿的话乘公交回家。

  评论这张
 
阅读(5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