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凌花的博客

心灵之光,抒写生活的轨迹,记录我的苦与乐。

 
 
 

日志

 
 

懒(原创)  

2010-12-24 05:51:50|  分类: 生活札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懒(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

 

   不知从何时突然变得懒惰起来,坚持了六七年的晨练也在九月份停了下来。等再想去时,总是以各种理由给搪塞过去了。明知这样秃废下去对身体是没有好处的,但随着寒冷的降临,我的腿更是迈不开了。

   昨天大降温,下午去新城办事。本来还要去看望公公老人家,但一想还要徒步走很远,就直接坐车回来了。回到家就是感觉冷,只好在温暖的屋子里穿着老公的棉袄缩在沙发上。

   晚饭后本来想写日志,打开电脑就哈欠连天,于是只好关了电脑上床,那时才九点多。

   我不能为自己找出变懒的缘由,只是感觉可能和年龄、身体因素有关。也许我真的成老朽了。还是下决心出去锻炼吧,还是等春天的时候呢?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