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凌花的博客

心灵之光,抒写生活的轨迹,记录我的苦与乐。

 
 
 

日志

 
 

亲爱的,生日快乐(原创)  

2010-12-08 22:34:58|  分类: 创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生日快乐(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

           今天是你的生日

           没有盛宴 没有花束

           没有礼物  没有烛光

           却有我一生一世的真爱

           永远陪伴你

           我的心就是永远的礼物

 

 

           因为你说“不过生日”

           “过一次老一年”

           是啊

           ——生命瞬息 时光易逝

          人生旅途我你携手

          朝朝暮暮  暮暮朝朝

          皓首白发仍牵手

 

          46岁 人生的辉煌

          我们平实走过15年

          没有奢华 没有浪漫

          更没有争吵

          只有平平淡淡

          我们欢笑在一餐一饭

          我们快乐在每时每刻

          幸福之花娇艳欲滴

 

          一个交汇的眼神

          一个默契的动作

          一个会心的微笑

          一次次温馨的商榷

          都是心与心地碰撞

          绽放光电火花

 

          15年 人生浪花一朵

          余生还有几多苦乐

          敢教你我愈加坚韧

          并肩走过风风雨雨

 

          今天 你的生日

          亲爱的——我的另一半

          我在心底为你点亮红烛

          我的祝福千千万万

          生日歌悠悠响起

          唱响今生来世

 

          亲爱的 生日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