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凌花的博客

心灵之光,抒写生活的轨迹,记录我的苦与乐。

 
 
 

日志

 
 

丽 日(原创)  

2010-02-19 22:35:49|  分类: 我的片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丽  日(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

    过年回家,每天早晨陪母亲锻炼。乡村冬日的田野万籁俱寂,尤其走在银装素裹的旷野上,小心翼翼地踏着冰雪,放眼茫茫雪原,心灵顿时也被净化了。

    雪   原(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 

     走着走着,东方渐渐绯红了,像少女羞红的脸庞 。那火红逐渐侵染田野、树木,洁净的白雪也熠熠生辉。接着一轮红日从东方冉冉升起,彩霞满天,红云飞度,一望无际的雪原也被浸染了。

    雪   原(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 

    雪   原(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

    丽  日(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

                       丽  日(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 

             丽  日(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

     目视这光华,心也被那火红所浸染,心儿透亮,好像也被这希望之火燃烧起来。美丽的阳光照耀我,生活一片新气象。我的心也光芒四射了。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