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凌花的博客

心灵之光,抒写生活的轨迹,记录我的苦与乐。

 
 
 

日志

 
 

驻 足(原创)  

2010-04-24 22:23:08|  分类: 生活札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午四点多,就剩一个英语班上课.我便离开学校去看望医院的公公.他老人家刚刚在阳光明媚的院子里晒过太阳,才回到病房,正带着老花镜饶有趣味地看一本历史小说呢!住了四天院,痛风好些了,双脚已经可以正常行动,活动自如,只是还有肾的问题、身上的皮肤病需要亟待解决。

   陪了一会公公,看他困意袭来,我为老人掖好被子,便回家了。小叔子一会就会送稀饭过来的,我大可放心。

   回家路上,路边的林子里绿柳映衬着五彩缤纷的花朵,有红花、白花、黄花、粉花,真是百花争艳,教人应接不暇呀!

   到地矿局对面,我远远的看到一个白花茫茫的世界,那一片洁白,像白云在绿柳间浮动、飘动。我不由自主地停下车子,把自己置身于这个纯洁的世界里。那美丽、素雅的花儿在枝头绽放,也有的竟然在皲裂的树干上怒放,那小小的花瓣格外动人。我穿梭在白花的海洋里乐不思蜀。

   老公的电话到了,问我是否快到家了——我没敢说被美景绊住了脚,只能说快到家了。于是速速离开这片令我无限眷恋的林带,返回家中。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