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凌花的博客

心灵之光,抒写生活的轨迹,记录我的苦与乐。

 
 
 

日志

 
 

家 事(原创)  

2010-05-19 23:00:43|  分类: 生活札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直以来,因为诸多琐事:公公住院、婆母的病痛、孩子学习成绩的退步,再加上今春这反常的气候,真的令我无所适从。

      公公现在已好,我们不再担心了。只是眼看着婆婆这位善良、慈祥的老人饱受病痛折磨而无可奈何。婆婆很坚强,虽然很疼痛,她还是努力忍着。痛得实在不能忍受时才吃止痛药。目前她许多事都不能自理,需要帮助。但她还是害怕麻烦大家,尽量让儿女们少过去。但大家又怎能放心二老呢?所以无论谁有时间了就过去照顾老人,否则会留下遗恨的。看着婆母一天不如一天,真的太痛苦了。有时面对她心痛的厉害,只能悄悄流泪。

        今天我休息,10:30和孩子去医院复诊(牙齿正畸)。完事后就一直陪着婆婆,为她洗伤口,为她洗衣服,陪她说话。看婆婆情绪还可以,我心里也很高兴。我又为二老准备好晚饭才回家。唉!我们现在只能如此。我有时觉得我们很无用,竟然眼看着自己的老人在病榻上慢慢消亡。

        生活在这个纷繁的世界,我们有太多的无奈和无助。

         希望孩子自己能走出困境,重拾好成绩。大约这是她暂时的休眠吧!一旦苏醒势不可挡。

        气候还是不正常。唉!无论怎样,最重要的就是凡事心态要平和。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