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凌花的博客

心灵之光,抒写生活的轨迹,记录我的苦与乐。

 
 
 

日志

 
 

我的劳动节(原创)  

2010-05-04 23:46:21|  分类: 生活札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一放假三天,因为婆母住在我家,公公又住院。想回家心里却很不安,正好老公五月一日休息,老公看我心神不宁,就让我和静姝回,他在家陪老人。我2号早点回来就行  。

     五一和其他节日人一样多,汽车站人头攒动、人声鼎沸,人们各个归心似箭。5月1号八点多到站,买了票候着,9:35汽车终于开动,但那车真是缓慢,到家已经中午了 。

      下午开始干活——洗衣服:主要是父亲的。天很热,满衣架晾晒的衣服一会就干了。父母下地了,我为亲人做饭。下午小弟回来了。老公打电话告诉我公婆回新城了,让我2号晚点回银川,但我心里很忐忑——我要不回家,婆婆可能多住几天呢,哎!

     5月2日为母亲洗衣和其他东西,又是很多。父亲为绵羊剪毛,我不断的搭把手。绵羊脱去厚重的脏外套,我拿小壶兑温水为羊儿洗澡,羊儿乖乖享受淋浴。下午3:17分我们登上返程的汽车,五点半到家 。

     五月3号陪孩子参加英语“希望之星”大赛,我在三中门口等了快两个小时。赤日炎炎,慈母之心——我心可鉴 。孩子说复述环节没有考好。我期盼孩子能进,但若没进也没关系,因为我们锻炼了自我。

    三天假期,名副其实的劳动节。我快乐的节日,因为我看到老父亲脸上最灿烂的笑容,我也听到老妈动听的歌声。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