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凌花的博客

心灵之光,抒写生活的轨迹,记录我的苦与乐。

 
 
 

日志

 
 

流 星(原创)  

2010-07-10 00:44:04|  分类: 创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丽 沉静的夜

喧嚣褪 凉风习习

一颗流星飞逝

亮闪闪地划过

墨蓝墨兰的夜空

心底溢满柔情

那是我

为朋友捎去

满心的祝福

切切的关怀

 

          这是我看好友老猫的日志《夏日的夜》的一点心情,谨以此表达我对各位好友的祝福。虽然我们天各一方,虽然我们不曾谋面,不能双手紧紧相握,虽然我们只是通过网络里各自的日志了解对方的喜好和生活......但我们息息相通,互相关怀,人间真情在虚拟的世界里彰显。也有银川的好友,无论工作多么忙碌,生活多么艰辛,我们和其他好友一样时时关注着对方。

      冰凌花是一个至诚至真的人,我的所有日志都来自生活,生活是我们交流的源泉。我永远和朋友们诚挚的交往下去。

      今夜,在这个静谧的夜晚,我用心感受来自五湖四海的爱,我感谢朋友们给我带来的快乐和充实,谢谢大家!愿我们的友谊像这夏夜一般令人遐思不已,友谊在四季蔓延。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