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凌花的博客

心灵之光,抒写生活的轨迹,记录我的苦与乐。

 
 
 

日志

 
 

彩 虹(原创)  

2010-07-19 00:14:59|  分类: 生活札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几天,午后总是雷声隆隆,然后就是霹雳啪啦的阵雨。有时急,劈头盖脸地浇下来;有时缓,犹如春雨般丝丝缕缕细如牛毛。

      昨天,下了三次雷阵雨。中午放学,我们正在饭馆吃着午饭,天上的太阳白亮亮的,突然一阵骤雨不期而至,几分钟后路上已有积水。下午三点多,一阵劲风吹过,霎时黑云压顶,大雨瞬间泼下,但马上就停了。

     今天下午我们正在教室上课,路边的树木手舞足蹈,一阵疾风把教室的门窗摔得乒乒乓乓的。紧接着暴雨歇斯底里地发起狂来,大大的雨点叮叮咚咚把玻璃窗当做架子鼓狂敲起来,一会儿马路上就小河流水哗啦啦了,伞花盛开在街道上了。暴雨疯狂之后终于泄气了,一切归于平静,太阳还露着笑脸。

     晚8:00孩子们下课回家,我也在雨后的清爽中回家。一下楼,就看到黑云压顶的东方竟然挂起一道炫目的彩虹——我好激动!好多年没有见过这么漂亮的虹了。真是“不经风雨哪见彩虹?”

     生活不也是这个理吗?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