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凌花的博客

心灵之光,抒写生活的轨迹,记录我的苦与乐。

 
 
 

日志

 
 

乡 情(原创)  

2010-07-04 08:39:16|  分类: 创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梦里

我又回到家乡

那屋檐下春燕呢喃

那杨柳依依房前屋后

那小渠流水菜畦碧绿

那农田里忙碌的身影

还有妈妈快乐的歌声

   爸爸絮絮的关切

 

在梦里

我又回到家乡

儿时家里叽叽喳喳

你提蓝 我挎筐

苦苦菜 酸溜溜 车前草

你一蓝 我一筐

我家的猪儿长得欢

哦!千里沃野任我游

 

在梦里

我又回到家乡

学生 教案 课堂 教研

我和孩子们去郊游

听滴水崖叮咚的山泉

赏黄河一泻千里的汹涌

攀贺兰山巍峨的高峰

不绝于耳的是孩子们永恒的欢笑

 

在梦里

乡情在心尖颤动

欢歌幽幽 余音袅袅

我的梦地老天荒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