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凌花的博客

心灵之光,抒写生活的轨迹,记录我的苦与乐。

 
 
 

日志

 
 

在家度日(原创)  

2010-08-07 10:51:28|  分类: 生活札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月底就放假了。然后就是在家的无聊,感觉日子索然无味。在家就是吃了睡睡了吃。但大多是没心没肺的抱本书,很努力去看,却似乎毫无所获。到做饭的点了,竟然不知做什么好。总之,一切都很茫然。尤其是一人孤零零在家的日子,最是难熬。有时连饭都不想吃。

 

   昨日早晨四医院到社区义诊,我也下楼凑热闹。人很多,需要排队——这在我意料之中,所以我带了兵乓球拍,在活动室玩。2006年我还获得社区兵乓球女子单打冠军。但几年不摸拍子,手生的似乎连推球也不会了。和我一起玩的两人前几年他们都不太容易打过我,可今日我几局下来成了他们的手下败将。真是不可同日而语。

   唉!凡事就一个理,无论什么都要多练习,如果本来的技能你不去经营它,总有一天也会荒废的。正所谓:“业精于勤荒于嬉,荒于嬉,行成于思而毁于随。”看来,还得挤时间把兵乓球捡起来。否则太可惜了!

 

   中午没有睡觉,看着家里乱七八糟的,终于狠下心来,先洗老公和孩子的衣服,然后再洗床上的东西。四点多老公下班回来,他很累。只好靠在沙发上看我忙活。唉!我看着疲乏的他,真是心酸。穷百姓的日子就是这样,累也是那点微薄的薪水。不干就没饭吃。我只希望老公健健康康的,我们一家快快乐乐的!

   洗完衣服,又忙着收拾屋子,终于饭前一切工作告罄——家又焕然一新了。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