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凌花的博客

心灵之光,抒写生活的轨迹,记录我的苦与乐。

 
 
 

日志

 
 

秋雨阵阵(原创)  

2010-09-02 00:37:17|  分类: 生活札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雨阵阵(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

   “一场秋雨一场寒。”真是不假,昨日下午正在家里休息。就听得楼下噼里啪啦地下雨了。雨点又急又密,无序地打在树叶、花草上,最响的是叮叮当当地敲打在塑料顶子上,真的感觉雨似乎很大。我真庆幸没有去上班,否则回家骑车该成落汤鸡了。但那雨一会竟然不下了,真有些像夏天的雷阵雨,来势凶猛可去也匆匆。晚上出去遛狗,感觉树林周围凉飕飕的。秋意渐浓呀!尤其早晚,真是天凉好个秋啊!

                    

秋雨阵阵(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

  今天下午又下雨了,我正在办公室整理文件,听到密集的雨声,我便伫立窗前,看到马路上开满了五颜六色的伞花,心里有种莫名的情绪,真想下楼到雨中徜徉,看水花在路面上绽放。下班时雨停了,路面湿漉漉的,空气像漂泊过一样清爽,路两旁的树木被雨水浇灌地苍翠欲滴,真是解了干旱的 燃眉之急呀!我骑着车子,兴奋地左观右瞧。雨丝又在织,斜斜的却密密的。这时奇景出现:远远的西边,贺兰山顶上竟然有一条银灰色的绸带呈现,而这条银带周围却是墨一样的铅云。一会儿银带的中间一轮光芒四射的太阳破云而出,金色的阳光照着,小雨仍然下着,马路上亮汪汪地耀眼。远远向西望去,地面上白白的雾气缭绕升腾,像极了冬日刚睡醒的娃娃,慵懒地伸伸腰,小嘴里不时还打着哈欠,吐出丝丝缕缕的哈气。此时,有一顶黑灰色的云帽子悄悄地罩在太阳头上,且那片黑云逐渐弥漫着,银灰色的带子荡然无存,太阳也隐身了,天霎时黯淡下来了。雨点更密了,我的衣裤全湿了。但雨中行的滋味真是畅快淋漓 。只可惜没带相机 ,不能把刚才的美景拍下来,真是遗憾!

 

注:第二张图片来自网络。请作者谅解。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