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凌花的博客

心灵之光,抒写生活的轨迹,记录我的苦与乐。

 
 
 

日志

 
 

梦记(原创)  

2010-09-25 23:13:12|  分类: 生活札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秋节放假三天,我校却忙着给学生上课。我也因此忙得不亦乐乎。

     23日12:00下课,回家速速地做饭、吃饭。之后在沙发上小憩片刻,短短的几分钟我竟然很清晰地梦见婆母:她正坐在一辆大轿车上,在最后一排靠窗户坐着,面如满月,满是慈祥和善。我当时正在人行道上骑车,那车开得很慢,婆婆正面对我微笑呢。她的气色很好,脸色是健康的白里透红。上衣就是那件深蓝的平角领外套。而此时我却一个激灵醒了。

    我平素夜里也总是做梦,但从来就没有记住的。只是睡醒后感觉非常劳累。但今天却真是白日做梦了,而且还看得清清楚楚。我自己无法解释这个梦。可能还是我对婆婆念念不忘的缘故,有所思就有所梦吧!

    婆婆离开我们近四个月了。梦见她我不知有什么讲究和说辞?因为我们不太懂这方面的事情。

    公公于20日由三哥陪同上北京了,他在姨妈家很好。

    我请婆婆放心:我们会照顾好公公的。她的四儿——我的老公是天下最孝顺的儿子了。婆婆您安息吧!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