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凌花的博客

心灵之光,抒写生活的轨迹,记录我的苦与乐。

 
 
 

日志

 
 

牵挂(原创)  

2010-09-30 23:01:07|  分类: 生活札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一直在看央视一套的电视连续剧《牵挂》,很喜欢剧中人物朴实的语言——他们的说话很大众化:也很喜欢老牛和建国这两个普通人物。

     我每晚黄金时间都看,老公和孩子说我也不嫌麻烦——一天两集,还要等广告完了才能看。还不如在网上一鼓作气地看完,就不天天惦记牵挂了。于是昨日上午从19--23集看到中午做饭。这几集正是建国妈生病——癌症,最后不治安详地辞世。一上午我的眼泪哗哗地流——我看着周妈妈倍受癌症的折磨,不禁想起我敬爱的婆婆。两个妈妈都是被这不治之症夺取生命。婆婆走了,她牵挂着公公;周妈妈离世,她牵挂她的老牛。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有许许多多的牵挂:工作、学习、家庭、亲情......但最教我们牵肠挂肚的就是家人——父母、兄弟姐妹、丈夫孩子。亲人的一切都会牵扯着我脆弱的心。

    晚饭后,我又接着看24--30集,一直到午夜2:00告罄。终于把《牵挂》看完,以后每天不用牵挂了。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