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凌花的博客

心灵之光,抒写生活的轨迹,记录我的苦与乐。

 
 
 

日志

 
 

秋日忧思(原创)  

2010-10-19 08:32:12|  分类: 生活随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光流转,真的像东失的流水,转瞬即逝。又是深秋季节了,每天山下班经过林带。秋风乍起,空中一片片树叶飞舞、盘旋,最终悠悠落在树下。于是,树下一片金色的海洋,那卷曲、干枯的漫漫黄叶低吟岁月的沧桑,而我们在仓促间已是风霜染鬓。

       

秋  色(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

       

秋  色(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

      季节更替,时光匆匆,韶华易失,人生易老。回首混沌几十年,朝花夕拾杯中酒。真的无比伤感——碌碌无为的一生已然虚度一大半,剩下的几十年,可否在无憾中精彩度过?我自己也茫然不知。

     过去的几十年,尤其结婚以后,活得完全没有自我。家庭就是我的一切:孩子幼年,就围着身体孱弱的女儿,整天抱着孩子上医院;孩子上学了,又关注她的生活、学习,总是为孩子的学习而揪心。我知道,许多妈妈都和我一样为家庭做着同样无私的奉献。但随着年岁的增长,我真的好迷茫!我后半生的生活是应该有所改变了,要活出真滋味,活出个性与自我。等女儿上高中了,我必须还自己一个真正的自己。

    明年的今天,秋风乍起,山山黄叶飞。我还是今天的我吗?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