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凌花的博客

心灵之光,抒写生活的轨迹,记录我的苦与乐。

 
 
 

日志

 
 

元旦琐记(原创)  

2011-01-05 11:37:11|  分类: 生活札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元旦琐记(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

    2011年一月一日,恰逢周六。早晨我去上班,中午到新城公公家吃了闭门羹——老人家不在。我只好又乘公交到老城大弟家,等候弟媳姐姐的车来送我们去大武口。两点多出发,三点半到达叔叔家,但二叔已经于2004年就离开我们了,这个家我从未来过,还是大弟带我来的。父亲已经来了,家里都是亲戚,但全部是婶子她家的人。因为多年没有往来,彼此不熟悉,自然无话可说,真的很落寞!很想上网,却让小朋友占领阵地了。真的很无聊!想去会同学,却没有联系上。最后只能和小伟一起帮妹妹收拾东西。

   晚上,男士们上贺兰山宾馆喝酒去了。大弟醉了,我们很晚才睡。

   夜里,小燕的对象上演了一场浪漫求婚记,我一点也不知道。

 

  2011年的元旦,老公最辛苦了!2010年31日,老公上四点班,午夜12:10下班,洗完脚刚上床休息。车间主任又打电话来让老公去上班,因为刚接老公班的班子把尿素车间的生产管道堵了,人手不够,所以......老公万分不情愿地去了,我想天亮事情该解决了。因为公公元旦还想让老公去炖肉呢,但老公一直下午三点才下班于是乎我到新城就吃了闭门羹,而孩子中饭也没有着落,只好去吃拉面。1月1日的午夜老公又要上夜班。可怜、辛苦的老公,连新年第一天都没有过好。希望这种事再不会发生。

 

    新年伊始,我们充满希望和期待,我们满心喜悦地迎接这一年。祝福我们的吴燕妹妹新婚快乐,永远幸福!希望静姝考入银川一中或二中,也希望安然考入好的初中,希望庞芳、雷文婷高考金榜题名,如愿以偿。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