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凌花的博客

心灵之光,抒写生活的轨迹,记录我的苦与乐。

 
 
 

日志

 
 

雾天的迷茫(原创)  

2011-11-16 12:27:02|  分类: 我的片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晨和老公到湖边转悠,一下楼就发现大雾弥漫,但还是可以隐隐绰绰地看清楚的,这比起11月4日我们从山东诸城乘车返回时的阴霾算是小雾见大雾了,那时的能见度连3米都不到,我好担心行车安全。

    今晨起晚了,我们到湖边已是7:20了。虽然雾不是很大,但远处的景物还是朦朦胧胧的,给人一种飘渺的虚幻感。我们走在湖边,不时听到身边的树木有树叶悉悉索索地往下缓缓掉落,小狗好奇地去扑那落地的黄叶。草地上正在喷灌,清澈的细流旋转着不同角度在喷洒,高坡上的小草已经完全枯黄,上面满是白霜。我们悠悠走着,我用手机拍下这迷茫的世界。

          这是林中茫茫苍苍......

雾天的迷茫(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

 

雾天的迷茫(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
 

                    这是湖边恍若幻境、若隐若现的景色

雾天的迷茫(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

 

雾天的迷茫(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

 

雾天的迷茫(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

 

雾天的迷茫(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
 
 

           这是正在喷灌的草地和树木......

雾天的迷茫(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
 
        回家以后用过早饭,雾还没有完全散,老公到新城帮公公做饭去了,我自己在家很是无聊。也许我真的应该马上上班。因为宅在家中无所事事真的很难受。但在西夏区找工作也干不了几天,下学期又到老城去了。现在去老城上班是住弟弟家吗?原想这两个月我刚好休息,看样子真的太难熬了!就像今天的雾,完全笼罩在我心头了......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