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凌花的博客

心灵之光,抒写生活的轨迹,记录我的苦与乐。

 
 
 

日志

 
 

找 房(原创)  

2011-11-27 12:59:32|  分类: 生活札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11月17日二中家长会以后,我和老公就商量——一定要为孩子租到房子,给孩子创造一个安静的学习环境,让孩子每天吃到可口的饭菜。于是我便在网上58同城赶集网上找寻租房信息,可一直没有结果。于是就决定再次到二中周边寻找。

   周四晚我就和表妹两口到他们家,周五早饭后我就骑着表妹的自行车在二中附近的小区采取拉网式搜索,一个小区一个小区地看信息栏里的租房广告,有电话的我就马上打电话联系。太大的房子租金过高,其他费用也很高,我是不考虑的。就锁定在50—80平米,租金在1000元以内即可。因为太高俺也付不起。可是俺以二中为圆心转了很多小区,打了许许多多的电话,很多房都已出租,我只在东湖苑看到一套中意的房子:80平米,两室,二楼,已装修过,年付一万(是我还价后的价格),但遗憾的是一楼是麻将室,稀里哗啦的声音持续不断,这肯定影响孩子休息。我只能放弃,另外再找。

   最叫人气愤的就是中介太缺德,把很多租房信息的电话号码撕掉几个数字,你只能眼瞪着信息而一筹莫展。而且打了两个用水笔书写的广告,竟然是中介的,中介费高达400-500,俺可不愿花这冤枉钱,因为我对搞中介的一直不感冒,曾经因为找工作交了中介费,工作却遥遥无期,最后就不了了之。

   推着车子站在兴庆区的大街上,心里很是迷茫——偌大的老城区,竟然没有我和女儿的一席之地。我好心酸,唉!还是我们太穷。

   下午快四点钟时,才觉饥肠辘辘,于是在路边的面馆用餐、喝水,之后便返回表妹家,途经星月广场和丽景湖又拍了许多美丽的片片,才使我心里有了片刻的宁静。

   到表妹家歇息一会,不觉已天黑了。等俺坐上回家的车已经晚上6:30,到家已是8:00,孩子早已到家,她和老公已经吃过晚饭。

   周末我又联系了许多网上的租房信息,有两则还是还有希望的。游乐小区(距二中较近,步行上学就可以了。)的房主明日给最后答复,如果不行亲水小区(在旅游汽车站的西边)有一套旧房待租,骑车到二中大约十几分钟。

   上天保佑:游乐小区的房子不要有变故。反正明天见分晓,赶紧把这事敲定了吧!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