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凌花的博客

心灵之光,抒写生活的轨迹,记录我的苦与乐。

 
 
 

日志

 
 

我的决定(原创)  

2011-11-28 23:48:40|  分类: 生活札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饭后,我满怀信心地给游乐小区那个房主打电话:以前的房客还要续租房子——我有点闷!但心里还是抱着一线希望又给新水小区的房主打电话,他的房也租出去了,就是今天。噢!真是上天不帮忙呀!这几天都白忙活了——彻底没戏了,只能继续找了。

    但我不想再拖下去了,于是我给表妹打电话。我表妹在在水一方有一套房,离二中不太远。今年孩子在西夏区上大学,只有周末回家。妹夫在大武口上班,表妹平时也住在大武口。九十多平米的房子周一到周五就空着。我一直不想叨扰表妹,但周末表妹看我找房心切,和妹夫商量后决定让我们住她的房子。我答应若找不上房就去她家住,周六已证得静姝同意。

    下午我和老公到表妹家,告诉她我们要住她家了。我实在是对找房气馁了,彻底失望了。只能如此,等下学期找到合适的房我们再搬。

    反正无论如何,必须要让孩子离开学校,这样就可以知道她如何对待自己的学习,也能对症下药了,孩子可以吃好睡好。

    唉!又是很晚才到家的。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