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凌花的博客

心灵之光,抒写生活的轨迹,记录我的苦与乐。

 
 
 

日志

 
 

盘 点(原创)  

2011-12-28 21:12:09|  分类: 生活札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马上成为过眼烟云,在不知不觉中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回首这一年,我似乎都是在惶恐中渡过的。每每对着镜子,总是对不断增长的白发很无奈。前几年,还可以把那数的过来的几根根银丝从黑密的发丛中给拔下来,现在白发丛生,要拔除非我愿意做个秃瓢,所以我只能对镜感叹时光匆匆,人生易老了!

    上半年我们一家主要和女儿应对中考,中考结束成绩出来,我辞去工作,暑期去山东旅游。开学孩子住校,老父做手术我陪着。老公十月底休年假,我又陪他再次上山东,十一月初回来,孩子期中考试后就开始找出租房,12月初住表妹家,12月15日终于搬家到老城。

    这一年就稀里糊涂地过去了,似乎什么也没有做日子就过去了,留下的只有额头和眼角的皱纹,还有黑发中若隐若现的白发。

    新年就要到了,我希望自己赶快找到新的工作,速速结束宅妈的日子。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