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凌花的博客

心灵之光,抒写生活的轨迹,记录我的苦与乐。

 
 
 

日志

 
 

“三.八”惊喜(原创)  

2011-03-10 23:12:48|  分类: 生活札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为女人,每逢佳节总是有一些浪漫的期盼。这不,妇女节到了,指望老公给我礼物,那会叫太阳打西边出来的。夫妻这许多年,知道老公是个过分实在的人,所以对他就没有一点奢望。

  女儿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去年三八节,女儿为我做了一张贺卡,我特别高兴。今年孩子初三了,我不想让她送我东西了,因为无论什么,她都要花时间制作,现在孩子的时间太宝贵了,我希望她把有限的时间充分利用在学习上。

  3月8日下午下班到家,孩子没有回来。我无意中在棉衣口袋里发现一个精致的透明小圆盒子,里面静静地躺着由三个桃心组成的三色小花,我以为是学前班的孩子藏我兜里的 。还向老公讲述孩子们总是送东西给我们吃。有一个六岁的小姑娘,我不吃她的饼干,她竟然哭了,吓得我马上就吃,她旋即破涕为笑。

  3月9日,我说起这朵小花,女儿才说是她送我的礼物,我真是惊喜极了!

  评论这张
 
阅读(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