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凌花的博客

心灵之光,抒写生活的轨迹,记录我的苦与乐。

 
 
 

日志

 
 

春风里......(原创)  

2011-03-23 23:14:45|  分类: 生活札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行春风,难得秋雨。”这几天,春分刚过,春风就发飙了——她猛烈地吹着,把西伯利亚的寒气吹过了贺兰山,把日本海的邪气吹到大江南北。要不日本大地震、海啸,日本人没慌,福岛核电站关于核辐射,日本50死士死守,我们国内却掀起一股抢盐风潮,盐价见风也涨,一袋盐3.00是优惠价......据说,这股盐风源自一网民的帖子,真是“谣盐”呀!

   

    春天里,春风阵阵,冷风呼呼,寒意犹存。顶着风去上班,心里盼二侯快回来,她们自己的学校,又不是我的学校。

    下午去顶班,学前班的宋老师要上医院看病,虽然我休息,但人家有求于我,我肯定不会拒绝的。过了1:30我赶往学校,此时还刮着大风,风吹着我骑车猛跑,到新市区就远远的看见电视台后面浓烟滚滚,烟雾缭绕,顺风盘旋,向东北方向游弋,冉冉上升高过巍然屹立的电视塔。快到学校时,就见迎面疾驰而过的一辆消防车拉着刺耳的警报朝怡林园冲去。唉!但愿没有伤亡。

    晚饭后散步,夜幕下西轴路边锣鼓喧天,原来是在做法事——祭奠亡魂。那家人披麻戴孝跟着穿长袍子的人转,他们一边敲锣打鼓,一边念念有词的吟诵。侯她们要一期回来吧,大约也要举行类似的活动。

 

    马上要到清明了,又该上坟了。不知父亲如何安排的?我很想回去。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