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凌花的博客

心灵之光,抒写生活的轨迹,记录我的苦与乐。

 
 
 

日志

 
 

周末记事(原创)  

2011-05-15 22:55:05|  分类: 生活札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周末乱混混的,因为有些学校初三的学生要参加中考试验操作和口语考试,所以初三的老师和学生都不能来上课,于是改时间或打电话通知下次上课时间,于是好乱呀!再加上其他事情,我感觉自己大脑真的严重缺氧。我真的越来越不喜欢这个工作了,等女儿毕业我就不干了。

 

   女儿昨日到校练试验,今天口语考试满分:10分;试验操作抽上化学试验(满分10分),她说没有考好,具体多少分自己不知。下午又去附中体育模拟考,比上次有进步,跑步再差两秒就及格了。下周四中考体育(19日),我希望孩子取得好成绩。

 

   对于孩子,我倾注精力和心思过多,心真累!孩子的路要自己走,我只是希望她不要泄气,努力把握好这42天,快乐地走进自己期望的高中。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