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凌花的博客

心灵之光,抒写生活的轨迹,记录我的苦与乐。

 
 
 

日志

 
 

体育中考(原创)  

2011-05-19 15:01:47|  分类: 生活札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下午18中初三的女同学到附中参加中考体育考试,上午男同学已经考完,我希望我的乖女儿一切顺利,考得理想的成绩。

   孩子快一点半离家,走的时候,她示意我亲吻她的脸庞,我很高兴地给她一个响亮的热吻,希望我带给她好运,而且她知道我是多么的爱她。昨天我应她的要求去裁缝店把校服裤的裤腿改成小口,这样跑步就方便了。并且把她的两双运动鞋洗得很干净,这样测身高体重时就不会让打分的老师反感而误扣分。今天早晨快9:00孩子才起床,我早早出去溜达,我没有叫醒她,让孩子好好补觉。上午11点她又睡了,我上课回来做好饭,她才醒来。我认为这种养精蓄锐是很必要的。

    体育总分50分,上次学校第一次模拟考孩子只得44分。体育考试科目有800米(20分)——3分18秒(满)、跳绳(15分)——1分钟跳170个为满分、握力(10分)、身高体重(5分)。15日下午在附中模拟考孩子800米以5秒之差扣1分,身高和体重不成比例——身高1.64米,体重44kg,扣2分,跳绳160个,扣1分,握力扣1分,总得分45分。女儿说她的800米和跳绳有希望能够满分,只是体重和握力扣分,但愿是48分。因为孩子很努力,这学期开学至今每天放学回家很晚,都在操场上拼命训练,昨天她高兴地告诉我她的跳绳最好成绩是每分跳180多个。静姝是个文静的女孩,从小就不喜欢运动,但为了这神圣的50分这次她真的豁出去了。孩子已经尽力了,无论考得如何,我都会加以鼓励的。当然还是希望她考得好。

   对于孩子的跳绳,我真的很佩服,因为她以前不会跳,现在竟然跳得这么好,我是自叹不如。通过孩子下功夫训练体育考试这件事,还是验证了一个永远的真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祝福我亲爱的孩子吧!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