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凌花的博客

心灵之光,抒写生活的轨迹,记录我的苦与乐。

 
 
 

日志

 
 

又到山东(原创)  

2011-07-24 21:36:07|  分类: 生活札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日早晨9:55,我偕同静姝和安然从银川乘1625次,途经宁夏、甘肃、陕西、山西,于晚上8:13到达太原府,中途休息一个多小时,我们于9:36坐K884次,并于今天早晨6:43到达山东潍坊,继续乘客车在近7:00到达目的地诸城,终于见到我们的亲人——四妹一家和小妹。

         这次因为车票比较难买,也没有时间,所以只好选择了硬座,车票很便宜,但却受老鼻子罪了——近24个小时的漫长旅途,无法睡眠,真是很难受。尤其是第二趟到青岛的K884次,连过道都是人满为患地寸步难行,或坐或躺或站,因为是夜间行驶,许多人都是困意难挡。我也不例外,但车里太吵闹,又亮着灯,我无法入眠,只能僵坐。好羡慕那些随遇而安的人,拿张单子,在过道里一铺,倒下便酣睡了。

       

        车终于到潍坊了,还不到7:00,赶忙又买了到诸城的汽车票,9:00到达山东诸城,妹夫和雪儿来接我们,小妹和四妹在家等候。我很累,但孩子们却很精神。

       雪儿宝贝很乖,还为我们每个人都准备了礼物,我真是惊喜万分!

       饭后,洗完澡,我酣然入梦。

      2011年7月20日于山东诸城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