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凌花的博客

心灵之光,抒写生活的轨迹,记录我的苦与乐。

 
 
 

日志

 
 

练 球(原创)  

2011-09-28 12:23:52|  分类: 生活札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9月28日,我们社区要召开第三届中老年运动会。我一直在老城为孩子找房子,也没有报名。26日在小区门口碰到负责报名的小王,她拉住我说女子乒乓球项目报名人太少,因为我前两届都获过奖,怎么不积极报名,于是就给我报了名。反正最近赋闲在家,心里很郁闷,刚好打打球,出力发泄一下。可是我好几年不打了,和小区那几个经常练习的人肯定不能比。管它结果如何呢,重在参与嘛!

    昨天早晨,我在小区活动室与几个球友练球。唉!真的是找不着感觉了。任玉莲嫂子现在让他老公(高手)点拨得真不错,正反手、提拉抽都不错,我的水平真的不能与她同日而语了,但张师傅还是打不过我。我现在只会搓球、推球,过去的正手进攻总是失误,所以我必须耐心地采取防守,不能随意进攻。早晨比了几局,我很轻松地就赢了张师傅,但却输给了任玉莲嫂子——因为我无论搓还是推她都可以扣杀,我打了三局,总结出要诀:不能给她扣杀的机会,必须打短球,让她近案和我打,使之无法提拉、扣杀,我要耐心地和她磨,尤其发挥我的长处——搓低而短的球,还要变换角度。

    下午我约了张师傅又练了三个小时,久不握球拍的手在右手虎口处竟然磨起了一个泡,真是有趣!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