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凌花的博客

心灵之光,抒写生活的轨迹,记录我的苦与乐。

 
 
 

日志

 
 

忙碌的一天(原创)  

2011-10-23 00:21:08|  分类: 生活札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因为11月份我们打算把公公接过来住,前几天我和老公又大费周折重新把房间布置了一下——无非是鸡窝立倒鸭窝里:把大床从小屋搬到大屋,小床搬到小屋。但是却耗费了我一整天的功夫去整理衣物、床上用品、书籍(趁机又把书籍遴选了一番,把不要的挑出来。)

   今天三妯娌的侄儿结婚,老公本不想去,明天要走,想好好休息一番,因为公公、小姑子、小叔子都去,也只好随大流去。10点钟三哥来接,静姝还在酣睡,我一直在整理书柜里的书,还有那上面的鞋盒,把不要的拿出来

   昨天大厂和小区全部断电,还停水,一晚上黑灯瞎火的,我们一家8:00就睡觉了。今天还是没电没水,下午1:30来电没水,我用小铝锅蒸米饭,炒了油菜烧香菇。洗菜时,家里就剩一小盆水了,我到了半盆,先洗香菇,再洗油菜,女儿看我一片一片地放盆里正反面捋着洗,再那儿乐得笑弯了腰。因为没有太多的水,我害怕洗不净,所以只能细细地洗。

   饭后,老公来电话——让我把要带的东西准备好,小叔子过来拉到新城,顺便把狗也带新城去。请公公照看。3:00,小叔子和老公回来,拉走了皮箱和狗狗。之后孩子也去上英语课去了。4:30来水,我就开始洗衣服,然后洗澡、收拾屋子。7:30老公回来,他洗澡,我又把我们要带的食物装好,并清洁我的皮衣套装和包包。老公从卫生间出来,我又开始浇花,并把枝杈和干叶子剪掉,终于干完最后一件事了。这一天好充实!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