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凌花的博客

心灵之光,抒写生活的轨迹,记录我的苦与乐。

 
 
 

日志

 
 

新年絮语(原创)  

2012-01-01 07:03:40|  分类: 生活随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年絮语(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

 

   2011年已在昨晚12:00划上句号,它不管你这一年有无作为和遗憾,也不管你对2011是多么不舍,总之钟表滴滴答答地走过了2011的最后时刻,2011已经成为我们只能凝视回眸的昨天。

    我的2011我自认为毫无建树,整个2011我都是围着孩子转,因为孩子的中考是我们家的大事。2011孩子到离家较远的兴庆区上了高中,中考后的7月19日我辞去干了多年的民办学校的工作。2011年底我们还是因为孩子搬家到老城,就住在她所在学校二中附近。

    一直以来,为了孩子我们付出了许许多多,不止是2011,可以说是有生之年,从孩子呱呱坠地那天起,我就迷失了自己。这大约就是那句老话:“可怜天下父母心!”吧。

 

新年絮语(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

    

    今天已是2012的第一天,全新的日子呈现在我们面前。2012我一定要结束宅在家里的生活,我要尽快找到工作。为此,在2011年的最后一天——昨天,我在计算机学校报了名,学习“商务办公”,从元月7日开始上课。总之2012年,不能再浑浑噩噩地混日子了,必须开始全新的生活。

    2012年,还是要继续孝敬父母和公公。有时间多回惠农看父母,多到新城陪公公,帮他打理家务。希望2012年老人们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希望我的父母再不要在田间劳作,希望老公的血糖很稳定,希望姊妹们的日子越过越红火,希望家里所有的孩子们都能快乐学习,也希望我所有的朋友同学更加幸福快乐!尤其希望我的孩子能理解我们的良苦用心,刻苦学习,在2012年秋季高二分科时能进入重点班......

    2012,太多的希望和要求无以言表。就要过年了,寒冬就要过去,春天在即。我想,只要我们不懈地求索,收获一定在望。

    回首2011,太多的感叹,展望2012,太多的希冀......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