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凌花的博客

心灵之光,抒写生活的轨迹,记录我的苦与乐。

 
 
 

日志

 
 

上元心花(原创)  

2012-02-06 21:39:07|  分类: 生活札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元心花(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

       去年的今日,我和静姝及大弟一家相约在人民广场看焰火晚会,之后又到森林公园欣赏花灯,那个夜晚是我们最幸福的夜晚。今年的今日,气温骤降,大弟在海原上班,因为严寒孩子也没了心气,我只能守在出租房里隔窗看花......

  上元心花(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

    窗外爆竹声声,礼花点点。今天是元宵节,是春节的闭幕式。所以从快七点天一黑,隆隆的炮声就一直此起彼伏......人们把美好的期盼通过这种方式绽放在黑蓝的夜空中,那一朵朵凌空飞舞的烟花就是我们的一个个美妙的愿望,那一声声的升腾的脆响就是我们的互相祝福......2012,愿我们这些龙之传人个个幸福安康,心想事成!

   本打算去丽景湖去看焰火,老公上夜班,要休息;安然和静姝嫌冷不愿出门;我一个人不能唱独角戏——自己孤零零的在寒冷的夜晚出去,真是没了那种心情。但意外的坐在温暖的屋里,隔着窗户欣赏到了夜空中美丽的奇葩,可惜不能拍摄。

   炮声还在持续,我的心花也似夜空中璀璨的礼花在缓缓开放......我在夜空中为亲人们点亮一盏盏许愿灯,把我心底的一个愿望表达......

上元心花(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