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凌花的博客

心灵之光,抒写生活的轨迹,记录我的苦与乐。

 
 
 

日志

 
 

上 班(原创)  

2012-02-07 22:00:08|  分类: 生活札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终于上班了——在二中超市。不过要实习三天,从10日才算上班。这几天就是了解商品价格,熟悉工作流程:上货、摆货等。学校超市,消费人群自然是学生。孩子们课间过来买东西,主要是小食品和水及饮料,也有作业本。所以工作时间就是孩子上学期间,孩子放学前我们就下班,是正常班。周末和法定节日休息,中午可以给孩子做饭,晚上也早早下班。这正是我所期望的。学生上课我们就补货,还可以有时间看书。学生下课我们就工作,只是课间10分钟的忙碌,很单一的工作,但必须看好货,素质低的孩子会趁忙乱顺走东西的,那就从售货员工资里摊。

   工作环境不是很好——在年级部一楼大厅,孩子们进出大门是敞开着的,所以冷风呼呼。如果不想受冻就必须全副武装自己。好在已经是春天了,天就要转暖了,受冷的日子就要过去......再说,为了孩子和家这算不了什么。

 

    工作要诀:干好工作,做好自己,多干少说,听而不言,言而有信,掷地有声,谨记“沉默是金”的教诲。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