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凌花的博客

心灵之光,抒写生活的轨迹,记录我的苦与乐。

 
 
 

日志

 
 

三 月(原创)  

2012-04-01 23:46:14|  分类: 生活随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阳春三月是个令人向往的月份,记忆中三月应该是冰雪消融、春光明媚、草长莺飞的季节。往年的三月已经是柳丝飘飘、绿草茵茵了。但今年一次次的倒春寒却推迟了春天的脚步,北京等许多城市都在3月26日飘起春雪,这真是令人惊诧的。但无论怎样,春还是步履蹒跚地到了:银川的桃花终于在三月末羞羞答答地吐蕊了,柳丝也在春风中长袖善舞了,地上的小草和苜蓿等植物争先恐后地卖弄自己的绿意,向人们展示着春天的无限生机,姑娘们已经迫不及待地穿上时尚单薄的春装,靓丽地走在街头......

   虽然我们已经走过了三月,但北方的天气仍然让人不敢小觑,早晨依然有些寒意。家里的暖气今天依然很温暖,供热公司的人性化服务真的让居民如沐春风......

         三月“雷锋日”,政府媒体做了大量的文章。可雷锋精神真的长驻人心了吗?

   去年的三月我每天早晨带着我的狗狗漫步在西夏区江南小区后面的绿地湖边,看湖畔的柳丝摇曳,而今年的三月我只能面对出租房周围喧嚣的车声和马路上的尾气,如果想散步只能到北塔湖心情才能平静下来......

   三月有许多的烦恼和苦痛,但愿都随春风化作一缕清烟飘散在城市的上空......

   三月我和搭档的工作卓有成效,据说刷新了高二年级的销售记录,改写了以往的销售历史。

   三月公公在医院两进两出,今天早晨我和老公去看他,老人家出去转,11:30才回来。我问他为何才回来,叫人担心。他说去双宝超市了,回来时感觉累,就在路边坐着休息了一个多小时。87岁的老人,真的不能再这样独居了。希望老公姊妹几个能意识到这个问题,赶快解决合理照顾老人的问题。

   三月我也很想我的父母和姊妹,我明天就回家去探望二老......

   三月的祭奠——上坟,无论是我家还是为婆母上坟,我都在上班,我没能去,为我的爷奶、叔叔、婆母叩拜、致意,但我心里在默默地祝福他们......等5月27日婆母两周年祭日正是周日我就可以去了......

   三月孩子的月考成绩很不理想,我希望我的宝贝能明白学习的重要性,明白我们今天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成就她的明天,希望她发奋努力迎头赶上......

   三月匆匆而过,但还是留下许多美好的记忆,胜似三月的桃花和玉兰花,飘香万里......

三  月(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

 

三  月(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

 

三  月(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