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凌花的博客

心灵之光,抒写生活的轨迹,记录我的苦与乐。

 
 
 

日志

 
 

小假期(原创)  

2012-04-04 23:22:18|  分类: 生活札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明节小假期休四天假,我周日开始休息。很想出去散心散心,但老公上班没有时间,女儿又不愿意出去,我只能悻悻然感叹了......

   1号一家三口到新城陪公公,只有我们一家。中午做好饭,跑出租的小叔子来了。老公下夜班一直没有休息,到下午我们回家时,我感觉他的腿都迈不开步子了。

   公公年级大了,脾气也很倔,很是固执己见。他一人独居,大家很不放心。小叔子想搬来和老人家一起住,顺便照顾老人,但公公却挑人家毛病,还不愿意和小叔子一家住......我们因为静姝在老城上高中,暂时是不能搬去和他老人家住的,等孩子高中毕业就好办了。目前只是辛苦老公了——我们住得远,每天来回上班和照顾公公......

   2日下午乘车回家,暮色苍茫中我回到家中。3号母亲把要洗得床单、被罩、衣服找出来,到下午3:00我的工作才结束,院子里凉满了衣物......我又赶忙收拾打道回府。母亲下地了,老父一定要送我去乘车,我用电动车带着父亲到黄渠拐子桥头,我目送清瘦但还算挺拔的老父亲远去,心里很是酸楚......

   今天4号,大弟和弟媳在旧货市场给我买了折叠的饭桌,还一并送来了鸡蛋,两口子连水都没喝就走了......我心头又是涟漪阵阵......

   下午洗衣服,和老公又把几件旧家具重新布置,把小小的客厅腾出来,然后又把君子兰倒盆......

   放假四天,感觉还是忙忙碌碌的。很想去亲近大自然,嗅一嗅春的气息,放松自己疲惫的身心,但这个愿望只能在心里想想而已......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