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凌花的博客

心灵之光,抒写生活的轨迹,记录我的苦与乐。

 
 
 

日志

 
 

回家之一(原创)  

2012-06-09 16:03:25|  分类: 生活札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因为二中历年都是高考考场,所以6日下午我和孩子都放假了。因为一三五晚上我要上课,所以我7日早晨乘车回家(孩子要去18中看初中老师,老公上班,我又成了独行者。)。9:10的班车,到黄渠拐子就11:00了。

     家乡的仲夏是最美的了。我没有打车回,就边走边欣赏家乡美丽的绿野。一望无际的田地,绿色的小麦正在抽穗拔节,油绿的玉米苗儿也50-60公分高了......总之,那满眼的绿翠色欲流,那在阳光下明亮的绿叫我看也看不够......绿野之上是蓝天白云,整个一幅绚丽的乡村画卷......

回家之一(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
              一望无际的绿色原野,教人怎不沉醉?

 回家之一(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

     我爱家乡的一草一木,我痴迷这绿色的旷野......小路弯弯,小渠流水哗哗......我徜徉在田间地头,我拍下家乡美的瞬间......

回家之一(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
        小渠悠悠,流水哗哗......

 回家之一(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

                  沃野千里,一碧万顷......

 回家之一(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

                地头的野花,那绿色的豆豆是果实.......

 回家之一(原创) - 冰凌花 - 冰凌花的博客

             这是大豆花,也就是蚕豆花......

            我就这样边走边看,边看边拍,到二妹家已经12:00了,妹夫又用摩托车把我送回妈妈家......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