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凌花的博客

心灵之光,抒写生活的轨迹,记录我的苦与乐。

 
 
 

日志

 
 

军训归来(原创)  

2012-07-19 23:32:10|  分类: 生活札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孩子终于在今天上午11:00回来了。好像冥冥之中有个约定:她回来时我就能在二中门口遇见她。

        今天老公还是白班,早晨老公不到7:00去等车,我和他一起出门——俺要去北塔湖打兵乓球。往常九点钟我就回家了,但今日阴天天凉,我们几个球友边说笑边打接台,打累了就休息、喝水,男士总是吸烟。快11:00我收拾回家。还是从二中路过,二中门口热闹非凡,部队上给军训学生送行李的车,送孩子回来的十几辆101、102等大客车,还有接孩子的各式小轿车也拥挤在校门口的马路两旁,校门口云集了许多家长。各班的学生正从一辆辆大轿车上井然有序地往下走,孩子们下车后又去行李车上去取行李。

       我家孩子没有手机,她也不知用别人的手机短信通知我一声:“妈妈,我们19日上午11:00回来。”也许她认为没有这个必要,她心里认为:我能行!就像上次11日早晨走的时候一样,她不需要父母帮忙——自己拉着箱子提着包悄悄地回到家中,突然给我一个惊喜......但真的似乎我们母女好像有个约定,他们的车刚到,我就在二中门口了,并且就停在我家孩子乘的那辆车边,欣喜地看见孩子从车上走下来.....我相信孩子完全没有想到我会在这里,因为当我叫她时,她似乎楞了一下,然后才走过来。等孩子取了行李,我们一同回家。路上和到家里她一直在给我讲他们的军训生活——他们的饮食、住宿,讲的最多的就是他们的教官......

       午饭后孩子香甜地酣然入梦,我忙着洗孩子拿回来的衣物、床单等,然后又忙着做孩子爱吃的焖面。6:30要吃晚饭了,我终于把她叫醒了。

        全封闭式军训,很艰苦,也很劳累。但它锻炼了孩子,这也算他们人生路上的一次别味体验,虽然时间很短的九天,但听孩子滔滔不绝欣喜地讲部队上种种的种种,说明这次活动还是教她铭心刻骨的。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