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凌花的博客

心灵之光,抒写生活的轨迹,记录我的苦与乐。

 
 
 

日志

 
 

噩 梦(原创)  

2012-07-10 12:37:56|  分类: 生活札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午休,孩子在写博客,我睡得很沉。突然被孩子叫醒了,此时的我大汗泠泠,心有余悸。孩子说:“妈,是不是做恶梦了?”我应着,应孩子的要求讲了那个教人惊魂不定的梦魇:只记得自己一人在旷野上急急地走着,空旷的原野被白亮亮的大太阳照的刺眼。似乎原野上没有植被,只有裸露的土地,好像大地也被晒得在喘息。我走的精疲力尽,万分盼望前面有清凉的水和浓浓的树荫......我可以痛饮,也可以躺在树荫下纳凉......正这样美美的幻想呢,突然我面前横着一条数米宽的水渠,水并不深,我迫不及待地跳进水里,水位刚刚没过膝盖。我挥动双手把清澈的水撩在自己的身上,让透心的凉侵润浑身每个毛孔。我发现水渠里有许多30-40mm长的鱼,正游弋在清澈的水里,于是我俯身捕捉它们,一会就捉了5条,我在渠边用手旋个深坑,用手捧了些水进去,并把我的战利品放进去,让它们在这小小的空间里游来游去......但这时我突然瞧见对面渠坝中央有一个方形的口,里面有一个身长不过一米的怪物,它白色的身体上布满了红色的斑点,那身体僵硬而恐怖,它正用空洞而诡秘的眼洞悉我,那双针孔式的小眼极具穿透力。我瞪着它说:“不要看我!我怕你不成!”只见那东西“倏”地一下就飘在我面前的水上,用它那奇特的躯体撞击我,它的身体通过撞击后给我的碰触感是柔软而有力的,这一击我打了一个趔趄,差点倒在水渠里。我站稳身形,伸出自己的双臂,准备迎击它的第二次攻击。这时我就听着有人叫我“妈妈”。躺在床上的我拼命地睁眼,就感觉自己的身体好些被束缚了一般,也无法挣扎开来,终于挣脱醒来,原来是自己的双手正压在胸口上。刚才我有南柯一梦,且还魇住了......

        我睡觉总爱做梦,但一般醒来都记不住梦境,这是第一次梦给我留下深刻的记忆,而且是白日做梦,不知有没有什么征兆。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