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凌花的博客

心灵之光,抒写生活的轨迹,记录我的苦与乐。

 
 
 

日志

 
 

羡 慕(原创)  

2012-08-15 22:16:08|  分类: 生活随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老公上四点班,午夜下班以后又去新城公公家了。因为今天老公和公公、他三哥一起去钓鱼,天一亮就出发,是小叔子用车送的。

         这个月他们这已经第四次钓鱼了,每次都是老公上第一个夜班和休息时去钓鱼,有时第一个四点班也去。公公已经88岁高龄了,他老人家最嗜好钓鱼,但每次都有两个儿子陪同。

         我给老公盘点了一下,除去老公平时为公公做饭的时间,他多数时间都不在家里,一月有20个夜晚在家,因为他还要上夜班。每次钓鱼都住在新城。其他时间白天大多不在家,都是我和孩子相伴。

          昨天我问老公“将来你退休了后是不是天天钓鱼?”老公的回答是“是!”我听了以后有些失望,看来以后老了我要继续自己找乐子,我们爱好不同,只能各自为阵地自得其乐了。无论打兵乓球还是上老年大学,我都见过形影不离的老年夫妇,我很羡慕他们。我和女儿说:“我老了你爸不陪我了,他自己钓鱼,我怎么办?”女儿说:“你上老年大学呗!你有那么多爱好,还会寂寞?”女儿说的正是我将来的打算,但我还是希望将来在我们暮年之时老公能陪伴在我左右......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