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凌花的博客

心灵之光,抒写生活的轨迹,记录我的苦与乐。

 
 
 

日志

 
 

服老(原创)  

2012-08-22 22:05:44|  分类: 生活札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放假直到8月27日才上班,早晨老公陪我去体育用品商店去换球拍的胶皮。我球拍的胶皮已经老化,既没有粘性,又很光亮。球一接触球拍就打滑。我换的胶皮是狂飙3,一张100元。我等着粘胶,老公回新城给公公做饭。粘好拍子后去标准件卫生所请孔大夫看病,可惜下班了,只好回新城吃饭。

     下午继续看病,验血后大夫判断我为病毒性感冒,且有较轻的胃炎。孔大夫号完脉说我太虚。不过眼前先解决感冒、咽喉发炎的问题。大夫想让我打点滴,我嫌这里太远,大夫只好给我开了四合药,但愿吃完后能痊愈。4:00回到家我都快瘫了,休息到6:00起来做晚饭。

     现在身体真的不争气,动辄就出问题。最近最容易困扰我的就是手和腿的麻痛,再加上咽喉反复发炎。唉!要奔五了,老喽!身体的零部件逐渐老化,精力不济。生老病死是自然规律,我必须正视并接受这个事实,加强锻炼,给自己减少身体的苦痛。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