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凌花的博客

心灵之光,抒写生活的轨迹,记录我的苦与乐。

 
 
 

日志

 
 

我的元旦(原创)  

2013-01-01 17:14:56|  分类: 生活札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12月30日下午高三 就一场考试,孩子们14:30一进考场,我们就可以下班了。回到家里,休息的静姝还在酣睡,她四点多醒来,我等候她收拾一起去大弟家。等我们出发时已是花灯初上 ,到弟弟家已经六点多了,晚饭后我和孩子没有回家,就在这里洗了一个痛快澡(天太冷,我家的太阳能冻了)。大弟感冒了,请假在家。晚上太晚,我和孩子没有返回。                                                                                                                                                                                                 很久没有回家了,还是十一回的。2012年31日,刚好老公也休息,我等他下夜班后便踏上归途,11:20的车,一点多我们已经和父母在一起了。看到父母安康,我满心喜欢。惦念了许久的心就像石头落地。

进家,母亲一听我们还没有吃饭,就给我俩做了香喷喷的羊杂碎。我和老公万分受用地享受着——久违了,自己家的羊杂碎,真是太香了!吃过饭还早,我和老公搬了洗衣机,请母亲找出要洗的衣服、床单、被罩,便开始机洗,老公下夜班很累,很快就呼呼大睡了。洗完衣物,继续为老父洗脚修脚,把他脚板上的硬茧和鸡眼先用针剔,在用指甲剪慢慢剪除,直到父亲满意为止。晚上我和老公陪伴父母看元旦晚会,可惜因为节目是面向世界观众的,英文节目太多,他们一会就没有兴趣,我们早早就休息了。

   2013年元旦,我和老公早早起来,为父母包饺子。当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桌,我看到了父母满足的笑靥。是的,家里太冷,希望明年冬天父母能到银川和我们同住,这样老俩就不用辛苦地侍弄炉子了。我表达了自己的愿望,父亲不同意。

   明天老公还要上早班,我们只好在下午返回银川。但我还有两天假期,我要好好享受——写博、去打球.......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