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凌花的博客

心灵之光,抒写生活的轨迹,记录我的苦与乐。

 
 
 

日志

 
 

为公公搬家(原创)  

2013-01-31 23:54:52|  分类: 生活札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公公终于愿意搬家了——因为整栋楼就剩三家没有搬,公公肯定不愿当钉子户的。新房据说六月份才交工。老公为此请了两天假——29日和30日。

        公公的家当都是几十年积累下来的旧家什,属鸡肋类的,食之无味,丢弃又可惜。大家根据老人的要求,能搬走的尽量搬走。所以老公姊妹几个每家都有东西置放——我们家昨天请搬家公司搬来了大床、冰箱、电视、方桌、写字台等大件,还有许多小物什。我下班回家一看屋子都满了。一晚上就忙着安置这些东西。老公这两天和小叔子继续收拾公公新城房子里的一些零碎物品,并一袋一袋的搬到我家。

        公公暂时住在三哥家,婆母大人的遗像也请到我家了,过年每天一定要记得给老人家上香,并参谒......

        29日下午下班小叔子开车,载我和老公回家,送一些农村还用得上的东西回家,顺便给老父送降压药。父母都很好,父亲说到小妹和四妹要回家过年,满脸的喜悦——我心里也很期盼两个妹妹回家团聚的。因为我提前给母亲打过电话说晚上回去,母亲给我们准备了晚饭等候。我们三个一进家就吃饭——是我们家特有的羊杂碎,特别香的......饭后我们在夜色中赶回银川。因为30日我还要上班,老公和小叔子还要继续给公公搬家。

      等公公那边的房子交完钥匙,我放假了,他若愿意到我家住,就请他过来。不管他住谁家,这下我们就放心了,终于不用担心他了,老公也可以喘口气了——不用三个地方跑了,下班就可以放心回家,我们一家三口可以天天在一起了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